统战工作

汕大农工党支部赴金平区福利院参加“健康汕头同心行”义诊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养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汕头大学农工党支部在汕头市农工党专职副主委陈志明带领下,联合金平区鮀浦医院、鮀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重阳节(10月23日)到金平区福利院开展“健康汕头同心行”义诊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汕头市委员会为金平区社会福利院捐赠生活物资。汕头大学农工党党员、校医院医生积极参与到义诊活动中,为福利院长者们测量血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针对老年人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在用药、保健、预防、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
 
汕大农工党支部持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素质,贡献党员力量,充分发挥自身在高校的优势,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中,弘扬奉献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为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农工党汕大校本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