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座谈会征求“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8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在新行政中心211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和团体座谈会,就学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意见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6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黄少斌主持。

 

参会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问题、勇于改进的政治勇气和担当,值得肯定。希望能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学校自身建设发展。参会代表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若干条意见和建议。

 

民主党派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充分反映了汕大教职员工的心声,为进一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参考,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整改办法和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文:郭俊浩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